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琳琳的話

前兩個禮拜琳琳生病
因為上吐下瀉
所以不大能吃東西
可是肚子還是餓的
不過肚子餓歸餓
小東西的嘴仍是挑剔的很
在所剩無幾的選項裡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當媽的我可是愁的很

突然小東西說
媽媽
我要吃寶寶粥
啥咪是寶寶粥?
我想了想
原來是八寶粥
講八寶粥對琳琳來講可能有繞口令之嫌
哈哈

今天我訂的靴子寄來的
我開心的跟琳琳說我的鞋子寄來了
她睜大眼睛望著我說
是跟高鞋嗎
教了很多次的高跟鞋
她可能覺得是跟很高的鞋
所以一直堅持叫跟高鞋

要出門
跟琳琳說妳的襪子呢?
快穿上
琳琳說
我的"瓦子"在這裡
我從沒在她面前講過山東話ㄚ
真不知那山東腔是哪裡來的
maybe just in her blood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