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阿~~~~~~

星期四買了一小罐的鮭魚鬆
不便宜ㄟ
第二天給女兒配飯吃
結果女兒太愛吃這魚鬆還是怎樣
睡前叫女兒喝點水
結果女兒說
媽媽
我這樣吃很營養喔
???
媽媽我過去一看
她把水給我倒進去魚鬆罐
一天前才買的魚鬆
整個泡在水裡

天哪
當場開罵
妳幹嘛
這個很貴ㄟ
以後不可以這樣ㄟ
本來還要在念下去
後來想到我一個美國朋友的事

Marisa有一天跟我說
那天她的清潔女工要來
要付65元
她就先點好放桌上
結果她那跟我女兒同年同名的Isabelle居然拿著剪刀
把那幾張鈔票剪的無敵碎
她跟我說
她嚇了一跳
可是又不能罵孩子
孩子又不懂不事故意的

人家65塊被剪掉都沒怎樣
我修養實在差太多了

1 comment:

香草 said...

我來嚕~~~~原來妳是搬了新家
我還一直很白癡的跑到舊家去呢
說到這個
妳會罵是理所當然
(那個連65美金被剪掉不生氣才叫人覺的好厲害)
我連小胖妞打破磐子都會罵了
可見的我的修養更...差...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