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I want to speak the truth to dada

自從我們決定耀斑到maryland以後
努力上網查看房子
似乎以成為我跟老公的新興趣
這幾天老公出差
所以我就在電話式跟老公同步上網查房子
有時看了很無奈
因為對30初頭的我倆
又只有老公上班
想買個地不要太小
房子不要太小
學區要好
價錢又要理想
實在找好久

今天老公突然38的問說
那要不要搬到賓州的鄉下地方
買一個又大又美又便宜的好房子呢
開玩笑
開車上班的人又不是我
我當然沒關係
結果老公就耍賴叫
妳要上班妳要上班

在旁邊的女兒聽不下去了
伸手跟我拿電話說
I want to speak the truth to dada
啥?她老娘我呆了一下
她說
爹爹
你去上班
媽媽在家陪我玩
你跟媽媽都去上班
你們就得把我送去別的地方
dada
you go to work and mama stay home to play with me
if you and mama both go to work
then you have to send me to somewhere else
訓示完她老爸之後
覺得自己把重點講的很清楚了
心滿意足的把電話還給我

雖說講的有點怪怪的
可是護衛母親的心
好感動喔





2 comments:

Mimi said...

妳的女兒真的好貼心喔
會幫媽媽講話耶 呵呵

Mei

said...

謝謝

她可能覺得通常都是我跟她在一起
要討好我
反正爸爸很少在家
利害關係不那麼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