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驚喜(03-10-09)

每次來月事
頭幾天都痛的要命
根本就巴不得腰纏熱敷墊躺在床上一整天

老公到Georgia出差去
結果我在老公不在家時來月經
只好三不五時抱著熱敷墊休息

還好女兒大了
不用像小時候一樣那麼忙
不過澡還是要幫她洗的
等幫她洗完換我自己洗
蓮蓬頭的水一停
我看到廁所的門打開
一張笑容燦爛的小臉從門後露出來

我笑笑對女兒說
等媽咪一下下
馬上就好
結果女兒說
媽咪 我有一個surprise給妳
我不以為意的問是甚麼阿
心裡想是不是又拿一個她自己的娃娃用包裝紙包起來
然後給我的“surprise!!!"
這種遊戲她常常玩

她得小手牽著我說
媽咪 妳來 妳看
啊!!!原來她幫我把熱敷墊給turn on了
而且放在我的棉被裡
這樣我一洗澡出來肚子痛的我可以馬上躲進溫暖的被窩
她還解釋說
這樣媽咪的肚子就不會痛痛了


古時候有黃香幫老父冬熱床夏搧席
而我有我才三歲多的小琳琳幫媽咪放熱敷墊
媽咪我實在是太感動啦
琳琳好棒好貼心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棒啊! 就是要生女兒才會有這種待遇吧! Isabelle 看起來就像是很貼心的樣子.

said...

妳的也很不賴啊
兩個帥哥ㄟ
而且人家都說媽媽跟兒子感情是特殊的呢

妳幾號飛機啊
真羨慕

Mimi said...

So sweet!

said...

to Mei
sweet 的時候是很sweet
不過抓狂的時候也是很抓狂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