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小小愛慕着?(sometimes in March-09)

琳琳學校上課以後
班上來兩個新同學
一個瘦瘦高高很清秀的小男生叫Andrew和一個胖胖可愛很和善小女生Ashley
沒多久就聽到琳琳抱怨Andrew, 琳說:
聽故事是的時候Andrew坐我後面一直用手指戳我搔我癢
我在玩沙子結果Andrew把我的沙堆都破壞掉了
吃cupcake時, Andrew 吃完自己的跑來吃我的

當媽的我就問那Andrew也去戳別的女生或是男生嗎
琳琳說
沒有
那Andrew有去弄別人的沙堆嗎
琳也說沒有
那Andrew有去吃別的cupcake嗎
沒有
經過我旁敲側擊
Andrew 也沒有真正對琳琳不友好的舉動
就是喜歡鬧她要她的注意力

欸 琳琳啊
當媽的我偷笑(現在會偷笑覺得很可愛,可是我想等她10幾歲我就會很緊張吧)
那個Andrew可能是喜歡妳喔
琳琳很嚴肅的回答我
I don't think so
Why not? mommy asked
琳琳繼續很嚴肅的說
I don't think he is handsome or anything

Hmm
what can I say
我還覺得Andrew挺好看得
maybe I am just too o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