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最帥的男生

寫完琳琳覺得Andrew 不帥以後
老媽我突然想起來在台灣的時候
電視在播meet joe black
我就指著Brad Pitt問琳琳覺得他帥不帥
Brad Pitt也慘遭滑鐵盧

那麼琳琳到底覺得誰最帥呢
覺得她爸拔最帥啦
她常常誇奬的對她爸拔說
dada I think you are quit handsome
當爸拔的被自己女兒這樣誇
真是太得意啦
哈哈



2 comments:

香草 said...

發現妳家琳琳嘴巴真甜~!!
這樣子當拔拔都很得意吧?

我看到妳留言了
下次回台之前
記的寫EMAIL給我
就是gmail的信箱,我把手機號碼跟妳說^^!
就不會連絡不上囉

said...

對呀對呀
下一次一定要見面
兩次了說
超扼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