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打針(06-17-09)

琳生日過一個禮拜
帶她到小兒科去做年檢
居然要打四針預防針
說實話
媽媽我從小打針就會不顧一切的尖聲痛哭
看到女兒小小居然要連打四針
我自己看了都很想哭

打前三針琳琳還忍著不哭
到最後一針實在太痛了
就哇一聲哭了出來
整個小臉漲得通紅
看她哭成那樣實在可憐
趕緊帶她去toysrus買了bendaroos給她玩
安撫一下


事後跟她爸爸講的時候
當爸的好心疼
氣憤的問說為甚麼要一次打這麼多
接著髒話連連
我也好難過
既然醫生說就是要一次打完
也是沒辦法的事
電話裡跟她姥姥說時
她姥姥氣急敗壞的問
難道沒有口服的嗎

應該是沒有口服的吧
如果有口服的
醫生卻不給用
那不是很變態嗎
硬要虐待小孩?
不過要是給我發現
其實是有口服的
而那個醫生就是硬要給琳琳打針
我一定會在家扎小紙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