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happy birthday little one(06-10)

我的小寶貝又長一歲了
好像還是昨日
我挺着大肚子到醫院生下了妳
第一次坐車的妳不用一秒就睡著了
到家後看著妳那蘋果般的小臉在我胸口喝著奶
瘦巴巴的手跟腳
生怕弄痛了妳
不到一個禮拜妳就會自己翻身
第一次看到妳的笑
看見妳睡夢中伸懶腰
一下子就這麼大了
都要去上pre-k啦

這次妳生日
我們剛搬家
鄰居都很友善
妳一下子交了好多小朋友
看妳如此快樂
不像以前沒什麼玩伴
常常很寂寞
媽媽好高興
決定把妳新認識的小朋友都請來跟妳同樂


辦一個birthday party was a lot of work
尤其剛搬家
甚麼都還是亂糟糟的
party前一天媽媽整理到3點才睡
把拔則是在人來之前還在組裝陽台的傢具
可是妳知道嗎
當我看到妳跟Allena坐在玩具間
玩爸拔新給妳買的彈力球
(是一種壓下去球會變扁扁的
等個半分左右球又會變成圓形)
妳倆把球壓扁
坐在那等球彈回原狀時
我看到倆個小女孩興奮狂笑
牽動着我的回憶
到我的童年跟著我的小朋友,小表姐
為着只有我們自己懂得的小樂趣而尖叫

不就是這樣嗎
就為着看妳的快樂
懶散的我
是如此的甘願
而妳
也讓媽媽體驗前所未有的幸福

小寶貝,生日快樂
we love you




2 comments:

Mimi said...

Happy Birthday Isabelle!!

said...

thank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