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就是找Hasan(04-25-09)

星期六的早上被一陣哭聲吵醒
不知女兒做了甚麼惡夢
探過身去將她搖醒安慰她
她哭哭的說:我要跟Hasan玩
我只好說好好,等我們搬家了就找他們來我們新家玩好不好?
琳說不要,我現在就要跟Hasan玩

女兒
星期一就要搬家
打包都打不完了
妳要老娘我去哪裡找時間帶妳“現在“ 就去找Hasan玩

解釋了半天小妮子似乎終於釋懷了
沒再提這件事
結果星期天晚上睡前小妮子跟我用妥協的口氣說
搬新家以後
我要Hasan到新家玩
會會
我已經跟Hasan 媽媽說過了
不用擔心

我覺得小孩也是有緣份的
比較合得來的都會念念不忘
真是可愛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san 也很想 Isabelle 姊姊耶! 我們取消了他的生日趴, 因為擔心豬流感的疫情. 如果之後有補辦的話再通知你們, 希望你們那時候就有空參加了.

said...

希望是這樣啊
不然我們是六月初辦琳琳生日
妳們也是可以來
不要忘了告訴Hasan我們好想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