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搬家

因為老公工作
我們早兩年就知道要離開NJ到MD來
從那時起我們就開始在網路上陸陸續續的找資料準備搬家
中間在網路上曾經看過我理想中的房子
價錢也很好
只是我們要到今年才能搬
那種感覺真讓人失望

08年10月
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開始開車到Maryland看房子
一下子看中了一個
回家跟老公商量
那邊的學區很不錯
房子是法拍前的房子
有0.6英畝大的地
而且是06年建的房子
很新
老公趕緊去申請貸款
結果貸款還沒下來
房子就賣掉了
為此我傷心了好久

之後好幾次我們看中的房子
正要下offer前就賣掉了
我覺得我們一定買不到房子了
結果一日我在網路上看一個我們之前去參觀的房子
在 1 個半月內降了的價
我記得那房子不是很大
可是保持的很乾淨
院子並不是很大
而且大多是平地只有到底才下坡
看房子時很多房子的佔地很大
可惜多是坡上坡下一點用都沒的院子
所以覺得這房子院子雖小可是挺好用的

經過一波三折終於在4月27號搬進新家了
這房子講實話
我並不是一見鐘情的
只是看了半天的房子
真正很好的房子我們也買不起
在加個幾萬的房價的房子跟這款也真的是差不多
想一想就決定買了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
還是覺得有點小呢
可是搬來這一個禮拜
這房子在我的感覺是越來越好了
而且鄰居都好熱情
我們搬進去前隔壁鄰居還幫我們割草喔
有時小朋友就直接來按鈴來找琳琳玩
真是跟以前NJ住的地方很不一樣
覺得很舒服

我想 天父 知道我的需要
我當初以為我想要哪樣的房子都不成功
因為 天父 早以經為我們準備我們需要的房子
雖然不完美
可是是我們所需要的哪


順便一提的是
我這次找的搬家公司人都好好喔
他們叫迦南搬家公司
是一個台灣人開的公司
當初楊老闆來幫我們家沽價
價錢就比別人低蠻多的
我就問他那如果般的時候會部會再加呢?
如果再加的話
會加多少
楊老闆就跟我說
他講的這個價錢
就不會再加了
我聽了就有點懷疑
真的有這麼好?
我以前找搬家公司的經驗
一開始說底價這樣
事後跟我們多加好多錢
可是已經找了
心裡有點給他挫着等
搬家當天琳琳的玩具還沒收好
就請他們幫忙打包
他們不到半小時就弄好了
真是厲害
琳的玩具超多的咧
東西也包的很仔細
不過那時還想會被多收多少錢呢
結果搬完家
楊先生不但完全照當初的估價
連半小時的打包都給我們免費大放送
而且他當初講到小費要的也很少
後來我跟老公覺得過意不去
而且他們真的好認真工作
所以小費給加一倍多一點
真心推薦
以後有誰在美東要搬家
真該找他們ㄟ

2 comments:

Mimi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new home!!

said...

Mei,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