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birthday

女兒知道是媽媽的 生日以後
不時的 說媽媽 麻麻
我說幹麻
她說
生日快樂
還自己會唱祝媽媽生日快樂
中文英文都有
非常的 貼心

我跟女兒說明天買蛋糕給你吃吧
然後女兒說等我長大了
我會買蛋糕給妳吃
我就開她玩笑
妳現在就有錢啦
妳的 小豬公的錢雖然不夠買狗狗(自從婆婆五月份買了一隻狗, 我就教琳琳可以存錢買狗,琳琳就一直努力的存小豬撲滿的錢希望買狗)
可是絕對夠給媽咪買蛋糕喔
可憐的女兒超為難的
看的 出來她很想討好她媽咪
可是又很捨不得把存了好久的狗狗錢給花掉
我爸在在電話裡聽到
就趕緊教她那是買狗狗的 錢不可以隨便花掉
接下來再問她幾次
她的 態度就比較堅定的 說
那是買狗狗的 錢ㄟ


真是好可愛
我也很高興她學習堅定自己的 立場
不會為了討好人而放棄
她現在還不完全會
可是我希望她會了解堅定自己的 立場
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 一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