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愛上王子

妹妹的同學上上禮拜寄了一箱零食送給妹妹
女兒也藉此機會吃到從沒吃過的跳跳糖
看到女兒臉上新奇的表情
就知此物很受青睞

後來我在吃小包的王子面
因為很不建康
所以沒給女兒吃
她後來忍不住想看我在吃甚麼東西
看了以後要求吃一個
我給她一點
還嚇唬她會辣辣
希望她會因此不吃
她還是堅持要吃
放嘴裡以後
好像發現新大陸
滿足無比的微笑大大的咧在臉上
可能因為只給她吃一小口
她知道媽咪不會給她更多
我看到她不放棄的把空的小王子袋子裡裡外外檢查一遍又一遍
把旁邊另外一個空袋子也檢查又檢查

那專注的神情
讓我忍不住想起當她還是小寶寶時
任何小東西都可以讓她研究個半天的神情
一眨眼
她都三歲了
下個禮拜她就要去上課了
不知道到時候我會不會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