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老公急診

週末去紐約
本事是要慶祝我30生日
好好的玩 狠狠的吃
結果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凌晨
老公的 胸口痛
覺得壓力很大
他以為是吃多了脹氣
晚上沒能睡好
早上起來隨便吃一吃
就去看the wicked
其實那時他已經不是很舒服了
我一直跟他說
要不然不要看秀了
他一直說不是很嚴重
看秀的時候聽到老公呼吸的 頻率很不依樣
我想他是心疼我生日不能好好過
一定要陪我看完秀

一看完秀
我就跟老公說我們去急診吧
他也實在不舒服
在路上叫了計程車去急診室
從下車走到急診室那一段
老公實在是很難受
護士一聽到他說他胸口痛
連等都不叫他等就直接進去
我是在外面拿了 visitor的牌子才進去了
一進去她們給他量血壓做心電圖
五點左右進去
後來心臟科醫生來做心臟超音波
解釋心電圖看起來像無數個小心臟病
這種通常是心臟有積水或是腫起來
而且原因不明

後來醫生說是心臟腫了一個葉門
要吃消腫藥
急診室的醫生還說要把老公留過夜來觀察
我們因為不住在紐約
覺得很不方便
而且老公覺得好多了
所以要求出院

星期六晚上老公睡的也還好
可是半夜就突然胸痛的不能睡了
試了 一小段時間後
我們決定回家
我趕緊辦退房然後我去車庫領車
把老公接到車上
老公在車上把前一天晚上買的印度菜吃光
他一定又俄又累了
回到家跟他媽媽盡量輕描淡寫說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然後趕緊去醫院
其實老公已經很不舒服了
車上一個 震動他都喘氣
再急診室她們又叫他照一次x-ray
然後我又陪了老公一會
老公愧疚的 說我的 生日會補還給我
其實看到老公那麼 不舒服
我真的沒有去想到我的生日就如此泡湯

我也實在太累了
回到家婆看到只有我一個回來
難過的 眼淚就掉下來了
心情不好的我
還要安慰掉眼淚的 她
讓我自己都想躲起來大哭一場
可是老的要安慰
要小的不要被嚇到
真是無奈

當天晚上妹妹聽說了就趕回來幫忙
晚上妹妹陪我帶著女兒去看老公
老公說要眼鏡
我說馬上回家幫他拿
他還怕麻煩我
真是讓人心疼的傻瓜阿
要回去幫老公拿眼鏡時
女兒不願意走
她說想爸爸 不捨得走
只好跟她說一會就回來
說好說歹才肯走了
老公住了 一個晚上的 醫院
下午出院回到家
還是不是很舒服
不過有老公在的家
感覺好多了
之前真是很擔心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要好好保重喔! 健康最重要.

下次再來紐約我們去吃烤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