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小搶匪

我家女兒
家裡就她一個 小孩
所以可能覺得我們家是共產治
爸爸的麻麻的 東西都會給她
而且我覺得她對事物所屬性還不是很了解
她會知道是誰的
可是不是很了解真正的涵義吧

我並不是說她很小氣不分東西
其實女兒很大方
連自己吃愛吃的東西
如果只剩一口
我跟她要
她會給媽咪的喲

只是我要說的是上禮拜發生一建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她跟我妹在房間跟我爸媽講電話
然後躺在地上講電話的妹妹
掉了幾個銅板在地上
女兒看了
撿了銅板就佔為己有
我妹看了
叫她 :還我 我最近很窮
女兒就趕緊逃跑了
我妹好像覺得很好笑就開始狂笑
讓本來想要跟女兒說不可以拿阿姨錢的我
也忍俊不住笑起來
女兒拿了錢就往她的小撲滿衝
她看我們這樣狂笑也覺得很得意
讓我這個當媽的 真是愧
我跟老公說的 時候
老公說你要教她不可以阿
我誠實的 跟老公說
我也很想阿
可是
當被害人(我老妹)笑的這麼快樂
我說的 話應該很不具說服力吧


後來第二天跟我爸媽講電話
我爸媽就問她是不是拿阿姨的 錢
她說是
然後問她
阿姨有沒有生氣阿
她說 沒有阿 阿姨沒有生氣
我爸媽問 那阿姨有說什麼嗎
嗯 阿姨說還我
我爸媽問那你有還嗎
她說沒有 我去存錢買狗狗

謎底揭曉
小搶匪緣是為了狗狗阿

No comments: